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整夜轰炸萨达姆家乡 迫击炮坦克轮番上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5: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7日电 美军昨夜在萨达姆·侯赛因的老家展开针对抵抗力量的新一轮军事行动,使用迫击炮和坦克对多个目标整夜进行狂轰滥炸,以震慑提克里特的反美分子。

  据路透社报道,负责指挥轰炸行动的官员称,美军所打击的目标内有抵抗分子部署的迫击炮和火箭弹。跟随美军第4机步师的记者在轰炸现场看到,一座前萨达姆的行宫里不断有人向美军开炮还击。

  在今天凌晨的炮击中,爆炸令提克里特的大地不断震颤,熊熊大火持续燃烧照亮夜空。美军还出动至少4辆M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对一处可疑地点进行了攻击,军方称该地点在当天早些时候曾朝美军发射了一枚火箭弹。

  第4机步师1-22分队长官斯蒂文·拉赛尔告诉记者:“这次攻击并非炫耀武力,我们想要抓住敌人……士兵们向敌方喊的口号是‘投降吧,你们完了’。”(天石/高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