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马教皇谴责恐怖主义及以色列阻碍和平进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5: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7日电 随着恐怖主义袭击事件在全球范围的迅速蔓延,罗马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再一次在他每周日的惯例演讲中,对恐怖主义和以色列发出强烈谴责。

  对于近来发生在伊拉克、土耳其等地的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教皇说道:“我感到震惊和悲哀,我为死难者及其家属祈祷,还有那些受伤的人们,我祈祷人类的互爱取代暴力和仇恨。”

  而对于以色列要修建隔离墙的做法,教皇也表示了自己的抗议:“圣地现在最需要的不是一堵墙,而是一座桥梁!”。他号召双方领导人能恢复对话和政治协商,为和平进程共同努力。(天石/一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