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英将出动数千人确保布什访英安全无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1: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6日电 负责24小时保护总统安全的美国特工处16日说,他们会与英国官方密切合作,确保布什此次访英平安无事。

  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美国特工处官员说:“我们正在与英国同行合作,保证总统在访问期间有一个安全的环境。”但他没有透露美国特工处将部署在伦敦的人员数量,据媒体估计,此次将出动近700人。

  伦敦警察局也规定所有警员在布什访问期间一律不许请假,并计划派遣5000名警察执行保护美国总统的任务。这将成为是伦敦市最大的安全行动之一。

  布什将于18日至21日访问英国。与此同时,英国一些和平、反战和穆斯林组织正在与英国官方对话,商讨抗议游行路线,准备在布什抵达伦敦时举行游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