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总统选举再次无效 官方称之“国家悲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1: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对当地投票机构的调查显示,由于参加投票的人数不足,塞尔维亚一年内的第三次总统选举被宣布无效。

  据官方称,本次选举有6个候选人,但参加投票者不足登记选民的36%。根据该国法律,须有最少50%的登记选民参加投票才会有效。先前两次投票也是因同一原因而被宣布无效。

  候选人之一的民主派军方人士米昆诺维奇称,这是塞尔维亚的失败。他希望选举者们“吸取教训”,为12月份的大选做好准备。

  该国副总理克拉克将这次选举结果形容为“塞尔维亚的悲剧”。他说:“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危险期。”

  据称,本次选举失败的原因在于该国公民对总统选举并不敢兴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