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五巨头”成辅选团队意味从副手之争出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1: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7日电 2004年“大选”热度升高,陈水扁阵营“竞选总部”人事也进入最后协调作业阶段。据了解,台北县长苏贞昌将出任“总干事”,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将出任“竞选总部主委”。

  据了解,“总统府秘书长”丘义仁将担任“执行总干事”,游锡堃将以“行政院长”身份主持辅选会议,而高雄市长谢长廷据说也将担任“重要位置”。

  台湾媒体报道说,民进党由此“五巨头”形成辅选团队,等于宣告这5人从副手之争出局。而有关人士并“刻意”释出讯息称苏贞昌将是胜选后的“阁揆”人选。原因是因为2000年时任扁吕的“竞选总干事”张俊雄,即在之后接任“阁揆”。而据了解游锡堃也被告知胜选后将续任,显示陈水扁要党内齐力辅选的用意甚明。

  此外,还有由李登辉担任总召集人的“全台挺扁总会”与顾问团的设置。而相关人事安排据说已送给陈水扁,并将在告知当事人后,于12月初公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