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政府特使苏莱曼将会晤阿拉法特和库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6日 16:06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1月16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据今天出版的埃及《金字塔报》头版报道,埃及为了增加以库赖为总理的巴勒斯坦新政府与以色列达成新的停火协议的机会,已派出阿姆尔.苏莱曼部长前往巴勒斯坦。阿拉法特昨天在拉马拉表示,他将在17日会见这位埃及特使。

  阿拉法特赞扬开罗为实现和维护全面持久和平所起的持续不断的努力和作用。阿拉法特对新闻记者们说,埃及有多个设想,在苏莱曼部长在拉马拉执行任务期间将进行研究。

  巴勒斯坦消息灵通人士表示,苏莱曼在拉马拉访问期间也将会晤库赖总理,但他排除了苏莱曼的任务包括到加沙会晤巴勒斯坦游击队在内。

  巴勒斯坦新政府主管谈判的部长埃雷卡特强调,埃及特使的首要任务是交换关于停火的事,因为有一些问题需要磋商和协调。

  据《金字塔报》称,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赞扬了埃及所起的作用,并表示“哈马斯”在以色列方面遵守条件、犹太国家和国际社会保证特拉维夫撤军时间表、释放被囚巴勒斯坦人、和解除对阿拉法特围困的情况下,准备与以色列重新达成为期3个月的、可延长的“停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