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每天都有战斗发生 联军在阿富汗同样焦头烂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6日 10: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华盛顿邮报报道:两年前,美军推翻了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权,然而两年后,驻阿美军司令约翰·阿比扎伊德将军于上周四承认:在阿富汗每天都会发生战斗,而且联军正越来越难应对这些情况,就像在伊拉克一样。

  昨天,一名美军特种部队士兵由于触雷而丧生。与此同时,在阿富汗东部,一名罗马尼亚士兵战死;而在东北部,一枚遥控炸弹在美军军车附近爆炸,炸死四名阿富汗人。

  布什总统曾经在老兵纪念日上称,驻阿联军正在进行重建工作,然而实际情况是,他们的军事行动还在继续。最近,美国在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开始了为期六天的清剿行动。阿尔扎伊德说:“我们有人员伤亡,我们还将继续有人员伤亡。但我们仍将与敌人战斗。”

  自从2001年10月开始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以来,美军已有35人死于袭击,其中今年8月以后就有11人丧生。(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