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提升安全警戒级别 1/3英国人认为布什是笨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6日 08: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美国总统布什即将访问英国之前,英国收到了“基地”恐怖组织可能发动袭击的警告,并因此于15日把安全部队的内部警戒级别从“重大”提升至次高级“相当严重”。另据英国周末小报《世界新闻报》16日公布的民意测验结果,三分之一强的英国公民认为,布什总统是个笨蛋,是对世界和平的一个威胁。

  不过,英国广播公司称,警戒级别的提高与布什到访无关,而英国也没有接到有关
袭击发生的具体时间和目标。

  对此报道,英国内政部拒绝发表评论,并称:“我们从未讨论过警戒级别。”不过,英国的一名安全人士证实了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英国风险控制集团11日公布的一项报告也表示,和美国和西欧其他地区相比,英国伦敦更容易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而《世界新闻报》的调查结果显示,37%被调查者认为布什“愚蠢”,60%说他是世界和平的威胁。

  为了迎接布什到访,英国的苏格兰场正在动员大批警察巡逻。布什在伦敦期间,将会有大约5000名警官执勤。

  按计划,布什将于19日抵伦敦进行为期三天的国是访问,成为继里根总统1982年访英后第一位对英国进行国是访问的美国总统。访英期间,布什将下榻于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王宫白金汉宫,访问英国首相布莱尔老家,并慰问在伊拉克阵亡的英兵家属。目前已经有数千名英国人准备举行游行示威,抗议布什的访问。(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