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有关部门和领导电贺中国女排夺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6日 07:46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 国务委员陈至立15日致电中国女子排球队,祝贺中国女排在第九届世界杯女排赛中获得冠军。

  陈至立在贺电中说,欣闻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世界杯女子排球比赛中,你们团结奋战,顽强拼搏,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这是继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取得成功后又一振奋人心的喜事,谨向你们和全国排球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
问。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15日致电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祝贺中国女排在第九届世界杯女子排球比赛上获得冠军。

  贺电说,欣闻在日本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世界杯女子排球比赛上,你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以11战全胜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再次赢得了荣誉。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贺电还说,中国女排时隔17年后重新获得世界冠军,是一批批运动员、教练员和科研人员长期不懈努力的结果;是你们坚持和发扬中国女排精神,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勇于创新的结果。你们取得的成绩,对于正在备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是极大的鼓舞和激励。

  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中国女排的光荣传统,认真总结经验,正确对待成绩,不骄不躁,从零开始,继续努力,力争在2004年奥运会上再创佳绩。(解放军报2003年11月16日第4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