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空某部党委“一班人”率先垂范带领官兵支持军队调整改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6日 07:46 解放军报

  本报广州11月14日电 特约记者郭凯、范海松报道:广空某部党委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广大官兵拥护和支持军队调整改革,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天,空军机关转发了他们的经验。

  在“顾大局、守纪律、做贡献,拥护和支持军队调整改革”的专题教育中,该部党委“一班人”利用中心组集体学习、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反复深入地学习领会江主席
、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深刻理解军队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表示进退走留无条件服从组织决定。常委们带着自己的学习成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分别深入到机关、部队指导教育,用军委、总部的指示精神统一官兵的思想和行动。他们还以普通一兵的身份与官兵们面对面地进行座谈讨论,帮助大家了解全局,坚定信心,拥护改革。政委刘展志广泛找官兵促膝谈心,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同关心群众生活结合起来,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干部战士的实际困难。针对官兵普遍关心的进退走留问题,该部邀请驻地领导和军转办主任介绍地方经济形势,以及转业干部安置的优惠政策,增强了官兵们迎接挑战的信心。全部队即将转业的干部纷纷表示,要顾全大局、更新观念,发扬奉献精神,经受住利益调整的考验。

  该部党委“一班人”坚持要求官兵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好。部队长叶正田面对部队调整改革,仍一如既往抓好军事训练。他就如何组织实施航空兵部队飞行训练总结提炼的50条经验体会,深受航空兵部队官兵的欢迎。其他领导也坚持跟班作业,指导业务部门把各种重要资料整理成册,列入移交物品,仅装备部就整理、装订资料450多本。党委“一班人”的表率作用,有效地带动了部队各项工作的落实。目前,所属航空兵部队的高难度飞行训练课目已全部完成,并取得较好成绩。(解放军报2003年11月16日第1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