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获悉“基地”袭击计划 英国提高恐怖警戒级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21:5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5日电在美国总统布什访问英国前夕,英国已经把恐怖警戒级别提高到“整体情况严重”的二级水平,因为有关当局获悉,“基地”组织在北非的支持者计划对英国发动恐怖袭击。

  英国广播公司15日报道说,警方是在为布什来访所进行的安全准备行动中获得这一情报的。英国警方、军队、军情五处和军情六处目前都已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并加强了对可
能遭受袭击目标的安全保卫。由于尚没有随时发生恐怖袭击的危险,再加上情报不够具体,目前的戒备仍在内部进行,未向公众宣布。英国内政部发言人说,如果有具体目标受到威胁,政府会立即向公众发出警告。报道称,提高恐怖警戒级别与布什下周开始对英国进行的国事访问无关。

  最近不断有报道说,布什访英期间英国反战组织将举行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恐怖分子可能利用公众游行作掩护进行针对布什的恐怖活动。警方已取消了所有警员的休假,全面加强戒备,并对公众示威游行的路线严加限制,以确保布什访问顺利进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