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吁各国与“邪恶力量”斗争 称反恐为全球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21: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两起爆炸事件发生数个小时后,以色列外交部长希尔万·沙洛姆周六向国际社会呼吁,世界各国应与“邪恶力量”展开斗争。

  沙洛姆在以色列军方电台称:“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对恐怖主义免疫。这就是为什么所有国家都应该与邪恶力量斗争的原因。”

  他还说:“我们希望国际社会不止限于谴责已经在伊斯坦布尔发生的事情,更要采取强硬措施进行反恐。这是一个全球问题。”

  据称,在伊斯坦布尔发生的连环汽车爆炸案至少已造成23人死亡,140余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