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诺·格公司进行BMC2子系统仿真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21: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11日消息,由诺斯罗普·格鲁门领导的负责为美国空军E-10A多传感器指挥和控制飞机开发作战管理指挥和控制(BMC2)子系统的研究小组近期完成了几次模拟飞行,以评估研究进展。

  试验于10月7日到9日进行,使用了一个BMC2子系统全尺寸模型作为虚拟战场传感器、智能和控制单元和精确打击单元所组成网络的中心节点。试验验证了BMC2子系统作为机载
空中指挥中心的能力。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在BMC2试验中使用了其机组人员区域虚拟环境,该装置是一个40英尺长的波音767-400机身实体模型,并安装了全套BMC2操作控制台。同时由公司Cyber战场集成网(CWIN)提供的各种监视和武器系统的高保真仿真系统也投入了试验。

   BMC2试验连续进行了3天,每天2次试验。研究小组将用每次试验的数据对BMC2结构概念进行进一步细化。(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