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今晚将宣示“宪政”主张 国亲提出辩论战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6: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岛内选战日趋白热化,国亲集结重兵在南台湾造势,希望有效抢攻本土票源。

  除接连两天在高雄赞助大荣鹰队与中华队对抗赛,国亲政党联盟今晚将在国民党主席连战的故乡台南市,举办五万人以上的大型造势晚会,除连宋马联手同台外,连战也将在会中明白宣示国亲关于宪政的立场。

  据指出,国亲政党联盟除已宣示在选后立即推动宪政改革的方向与时程规划外,连战今晚也可能公开阐述包括建立权责分明的“总统制”等国亲版本宪政主张。国亲联盟也强调,将全力捍卫“中华民国”的“国旗”、“国号”,不接受任何其他形式的更改。

  国亲联盟文宣组召集人刘文雄也表示,在挥去关于公投法的设限后,其实国亲的运作空间相当大,同时既然民进党不顾政局稳定,在意识型态问题上打转,国亲也无须帮执政政府分担包袱,希望民进党主席陈水扁负起责任,接受与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辩论的战帖,在公投与“国家”定位问题上讲明白。

  国亲联盟今晚是以“台南精神、台湾堡垒”为主题,在台南市举办大型造势晚会,希望有效吸引本土票源支持,泛蓝重量级人士包括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台北市长马英九等人,在台南县市都排有行程,选举造势的政治意味浓厚。

  尤其身兼国民党副主席的马英九,也特地展开台南县市深耕之旅,除了参与晚会外,并将与青年对谈,同时将到永康市夜市品尝地方小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