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BC:英国收到基地袭击警报 提高安全警戒级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6: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15日报道称,英国的安全机构在接到“基地”支持者可能发动袭击的警告后,已经将警戒级别提升到第二级,但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或是迫近的威胁。

  BBC在其网站上称,此次提升警戒级别同布什总统下周来访没有关系。

  自美国发生9·11恐怖袭击以来,英国一直处于高度警戒状态,此次,包括英国警方、军队、军情五处等在内的安全机构将内部安全威胁从“实质性”提升到了“一般严重”的级别。报道称,内部安全警戒级别的提高通常都是保密的。

  英国内政部目前拒绝就BBC的报道做出评论,并表示:“我们永远不会讨论威胁等级。”英国警方同样不愿表态。

  一份13日公布的评估报告称,相比美国和西欧国家的各大城市,伦敦遭受恐怖袭击的危险性更大,英国首相布莱尔对于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支持以及英国大量穆斯林人口的存在,都意味着发生自杀爆炸的可能性很大。(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