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地区法官取消“9•11”事件一疑犯自辩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3: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4日电美国地区法官布林克马14日宣布取消“9·11”恐怖袭击事件疑犯穆萨维在审判中进行自我辩护的权利。

  布林克马说,穆萨维在其向法庭提交的多份书面申请中,不断侮辱法官、检察官和法庭指定的辩护小组。她说,穆萨维的举动令人无法容忍。

  穆萨维是法国公民,因涉嫌参与“基地”组织制造的“9·11”事件在美国被捕。去年6月,因为穆萨维不愿接受法庭指定的律师为其辩护,布林克马批准其为自己辩护。目前,由于美国上诉法院尚未批准穆萨维与3名“基地”恐怖组织的证人进行对质,布林克马决定暂不开庭审理此案。

  穆萨维承认自己是“基地”组织成员,但坚决否认参与制造了“9·11”事件。一旦美国法院裁定穆萨维参与恐怖袭击的罪名成立,他很可能会被判处死刑。(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