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局调高今年经济增长至3.15%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1:10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1月15日电 台湾消息:台湾当局主计处昨天召开统计评审会议,将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测值上修至3.15%。

  主计长刘三锜在会后向记者说,随着美伊战争及SARS疫情等不利因素的消退,加上国际信息电子大厂订单增加,台湾第三季度商品出口及制造业生产表现较预期为佳,初步统计第三季度经济增长达4.18%,较8月预测数高0.22个百分点。

  第三季度由于股市交易热络(股票成交值较第二季度增65.2%),民间消费逐渐回温,年增率由第二季度的负增长转为正增长1.7%;但第三季度民间投资不如原预测,呈5.1%的衰退。(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