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刊称宋美龄12万遗产不可信 翡翠首饰价值连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0: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台湾《今周刊》文章透露,虽然孔令仪表示宋美龄身后只留下12万美元的存款,但估计孔宋财产加起来,足以令外界瞠目结舌。

  文章说:宋美龄这一生没有生养子女,在台湾和美国两地也无任何恒产。孔家大小姐孔令仪在美国表示,老夫人身后只留下12万的美金存款,而且,这还是她攒了好多年才存下来的。

  该文章透露,宋美龄第一次离台赴美,住进纽约长岛蝗虫谷的孔家旧宅。根据随行的蒋家随扈透露,光是行李,就分三年、三次、三个架次的飞机才运完;而第二次离台,有97箱行李。蝗虫谷孔宅1998年被拍卖,共售得3百万美元。在拍卖蝗虫谷宅邸前,孔家在1997年年底还变卖了一部分佛罗里达州地产,得款2千万美元,捐给学校及医院;紧接着在1999年初,孔家又出售佛罗里达州约4百多英亩土地,价值数千万美元。

  综观以上,孔令仪借宋美龄之辞世所刻意营造出的淡泊名利、两袖清风形象,自不可尽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