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中央司令部宣布向卡塔尔增派数百名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0: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4日电(记者潘云召 谭新木)美军中央司令部14日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向位于卡塔尔的前方司令部增派数百名人员,为前方司令部司令和在伊拉克作战的美军提供更好的支持。

  中央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前方司令部于2002年下半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有几百名工作人员。中央司令部发言人皮特曼说,该司令部经常在前后方之间调遣工作人员。
这次向卡塔尔增派人员,是为了当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在前方司令部时向他和向在伊拉克作战的部队提供更好的支持。

  华盛顿媒体报道说,由于伊拉克安全形势“急剧恶化”,阿比扎伊德将于下周返回卡塔尔。近来,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伊拉克频繁遭袭,伤亡人数急剧上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