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测试全球空中交通管理系统(GATM)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23: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11月10日报道,美国空军KC-135全球空中交通管理(GATM)系统采办工作进入了测试阶段。空军行动测试和评估中心的成员在KC-135环球飞行期间对系统进行了测试。KC-135环球飞行用来模拟执行全球机动指挥任务。

  KC-135和KC-10全球空中交通管理测试负责人介绍,本次全球飞行测试真实的完成了KC-135所要执行的任务。飞机飞行区域包括欧洲和澳洲,全球飞行演示了全球空中交通管理
系统在17个不同的飞行信息区域与现有空中交通控制结构实现互操作。飞机在以前从未到达的空域飞行。另外4架装有全球空中交通管理系统的KC-135飞机从9月底到10月中在Fairchild空军基地进行了测试,测试包括训练任务和信息安全。测试中使用了4架飞机执行了7项任务,4架飞机被轮流使用,所有飞机都得到了相同的测试。

  作为国防部基于卫星的空中交通管理概念,全球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可以提供更先进的通信、导航和侦察能力。(黄培生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