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4名以前安全主管指责沙龙对巴政策将以带入灾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22:5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14日电(记者刘洪 聂晓阳)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4名前主管14日一致指责沙龙政府对巴勒斯坦的政策,认为这一政策正将以色列带入灾难。

  以国家安全总局前主管佩里说,以色列正生活在“剑锋”之下,要摆脱目前危机,以色列惟一的选择是撤离加沙地带,与巴方共商和平,这将有利于以色列的安全和经济,也将改善以色列在世界的形象。

  佩里的前任沙洛姆说,当前沙龙政府的行动完全与和平背道而驰,以色列的当务之急是结束对巴勒斯坦的占领。国家安全总局另两位前主管阿亚隆、吉隆当天也敦促沙龙政府改弦更张,尽快与巴勒斯坦方面达成和平协议。

  随着巴以僵局的持续,越来越多的以色列官员对沙龙政策提出批评。此前,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亚阿隆曾公开表示,沙龙政府应全面检讨对巴政策,以军对巴勒斯坦的封锁加剧了以巴暴力冲突,使和平更加渺茫。

  日前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对沙龙表示不满的以色列人已达到57%,满意的只有34%。(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