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一美国商人在伊遇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另有1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20:5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14日电(记者邵杰 李骥志)驻伊拉克美军一位发言人14日说,一名美国商人乘坐的汽车13日在巴格达以北80公里的拜莱德镇附近高速公路上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这名商人被打死,同车的另一名美国人被打伤。

  这位发言人说,当这名美国商人乘坐的

  汽车由南向北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武装人员使用自动步枪从后侧向汽车扫射,这名美国商人中弹身亡,他的美国雇员被打伤。事件发生后,美军一支快速反应小分队迅速赶到现场,并把伤员送到医院治疗。

  自从美英军队今年4月占领伊拉克以来,伊拉克各地高速公路上多次发生杀人抢劫等恶性暴力事件。至今已经有3名美国商人在公路上遭到枪杀。此外,一名美国商人一个多月前在伊拉克北方城市提克里特和基尔库克之间的公路上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另据驻伊美军14日发表声明说,美军一支车队13日晚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市中心遭到炸弹袭击,3名美军士兵被炸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