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警方捣毁制毒窝点 查获150多公斤毒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8:45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1月14日电(记者郭春晓)据保加利亚《劳动报》14日报道,警方最近在该国西南部的布拉戈耶夫格勒捣毁了一个制毒窝点,并当场查获150多公斤安非他明药丸。

  据报道,这个制毒窝点对外伪称是一个“木材加工车间”。警方在这个车间里除查获大批安非他明药丸成品外,还发现了制造安非他明药丸的大量原料及加工设备。这个车间的老板及20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

  这是保加利亚警方今年以来第二次成功地捣毁境内制毒窝点。今年7月,警方曾成功地捣毁一制毒窝点,并缴获毒品100多公斤。

  安非他明是一种刺激中枢神经兴奋的毒品,吸食者对其形成依赖后,常常导致自残、自杀和暴力攻击行为,因而它也是国际社会重点查禁的毒品之一。

  保加利亚地处巴尔干半岛中部,是连接欧亚两大洲的陆上交通枢纽,也是国际贩毒集团走私毒品和制毒原料的重要通道。(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