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长说叙黎为伊拉克输送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7: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1月1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叙利亚和黎巴嫩的一些极端组织一直在训练恐怖分子,潜入伊拉克袭击驻伊美军。

  莫法兹说:“我们的确得到情报,有不少黎巴嫩真主党成员,基地分子和其他来自叙利亚的恐怖分子穿过叙伊边境,前往伊拉克从事反美活动。”

  当记者问到像黎巴嫩真主党这样的极端组织是否专门训练成员前往伊拉克时,莫法兹说:“他们一直在训练恐怖分子,我相信其中有一部分的确是前往伊拉克了。”

  最近一段时间,驻伊美军不断遭袭,伊拉克安全局势恶化,美国警告叙利亚不要鼓励极端分子通过其边境前往伊拉克,据悉,美军已经加强了叙伊边境的巡逻,并将一些试图通过边境的极端分子赶回叙利亚。

  在谈到以色列空军10月5日深入叙利亚领土,对距离首都大马士革仅50公里的一处"恐怖训练营"实施轰炸一事时,莫法兹说:“以色列采取这一行动是为了警告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如果叙利亚不放弃支持恐怖主义的政策,将遭到以色列更加严厉的打击。”(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