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学者在安徽省黄山市共论中华文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6:51 安徽日报

  沈苔萱

  11月8日至15日,海峡两岸“中华文化发展与经济全球化”研讨会在黄山市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全立、安徽省委副书记王明方、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唐树备出席会议并致辞。

  这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省台办协办,是一个以弘扬中华文化为主题,由海峡两岸人文和社会科学专家、学者参加的高层次、高水准系列学术会议。会议主要研讨海峡两岸面临的经济全球化对中华文化的影响和中华文化如何应对经济全球化等议题。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来自北京、台湾、香港和我省的学者及有关人士共80余人,学术层次较高。台湾学者来自台湾10个学术单位,还有交流机构、智库单位和新闻媒体、企业界代表,具有较为广泛的代表性。

  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29篇,其中大陆学者12篇,台湾学者16篇,香港学者1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