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敦促俄加大改革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6:14 解放军报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3日电(记者宋世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勒13日在莫斯科说,俄罗斯宏观经济指标仍然向好,但为保持经济稳定发展态势,俄仍需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

  克勒在与普京就俄经济和世界经济形势等问题进行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俄在经济领域取得的成绩引人注目,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依赖高石油价格的结果,也是实施改革的结果。但克勒强调,俄目前不能安于已经取得的成就,必须继续贯彻稳定经济的方
针。为此,俄必须加速进行结构改革,特别是金融市场的改革。此外,俄必须加速进行行政改革,实现经济发展多元化。

  在谈到尤科斯公司案件时,克勒说,这是俄内部事务,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关注事态的发展,并在必要时提出自己的建议。他认为,这一案件不会影响俄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关系。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