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政府将在朝韩边境正式建立两个移民办公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5: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4日电韩国统一部长官丁世铉星期四称,韩国政府将很快在朝韩边境线正式建立两个移民办公室,目前这两个办公室都是临时性质的。

  丁世铉在每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统一部、国防部、农业部、以及卫生部的官员们将很快被派驻至这两个移民办公室。海关、移民和检疫办公室将作为朝韩之间的联络办公室。在这之前,朝韩只在板门店有一个联络办公室。

  这两个临时移民办公室是于今年二月份建立的,27000人利用连接朝韩两国的新公路通过这两个办公室穿越了边境。目前连接朝韩两国的铁路还没有开始运营。

  丁世铉还说,朝韩还同意在朝鲜的开城工业区建立一个商务办公室,就两国间的直接贸易和其它经济活动举行磋商。丁世铉称:“为了建立直接贸易磋商办公室,相关的政府部门、韩国贸易投资促进局和其它有关各方将开始举行工作级别的准备工作。办公室将装备有如国际直播、卫星天线等必要的设备,韩方人员的安全保障将由朝鲜政府保证。”

  朝韩于上个星期举行的朝韩两国间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第七次会谈。会谈达成了双方于明年春天建设开城工业区的协议的。(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