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航天局表示将与中印等国分享月球研究经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5: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俄罗斯航天局负责人尤里-科普特夫周四表示,俄罗斯准备参与印度的“月球研究”计划。他正在与政府讨论2004年俄罗斯的太空计划。

  科普特夫表示:“印度已经拟定了月球研究计划,俄罗斯具有这方面长期的经验,合作将是有好处的。我们正在进行商讨。”俄罗斯将向印度提供重型火箭的低温设备。

  他说:“欧洲、美国和中国都重新对研究月球感兴趣起来,我们也准备和他们分享我们的经验。”他表示,俄罗斯和印度在太空研究上的合作从30年前就开始了,俄罗斯的运载火箭成功地把印度卫星发射上天。(天石/Pursue)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