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众议院百多位议员联名写信呼吁增加NASA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3日 23: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11月10日报道,约1/4的美国众议院议员最近联名签署一封呼吁信,敦促布什总统提高NASA的经费。

  这100多位众议院议员大都是各科学部门或委员会的领导,其中众议院拨款委员会是该信的积极倡议者。

  信中呼吁布什政府应加大对NASA的投资,以便能确保美国在航空航天技术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极大地改善空中运输系统。近十年来,美国政府对NASA的投资一直在缩减,致使数万名高技术人才流失,NASA高层官员在多个委员会或听证会上呼吁政府增加经费。据称,参议院也正在准备类似的信递交布什总统,估计NASA获得更多的科研经费指日可待。(张晋平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