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交部:联合国巴勒斯坦问题亚太会议将在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3日 18:0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3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就即将在京举行的联合国巴勒斯坦问题亚太区域会议回答了记者提问。

  问:据悉,联合国巴勒斯坦问题亚太区域会议将于12月在中国举行,请介绍有关情况。

  答:中国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长期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中东和平进程,我们愿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此作出努力。应联合国方面的要求,中国政府将于12月16日至18日与联合国在北京联合举办巴勒斯坦问题亚太区域会议。会议主题是“动员对和平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国际支持”。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和联合国方面的官员以及中东问题专家和知名学者等约200人与会。会议期间,联合国将与北京大学联合举办中东问题非政府组织会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