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最新民调:连宋领先陈水扁7%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3日 11:10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宋与陈水扁选情差距缩小是事实,但陈水扁并没有后来居上。据国民党民调显示,连宋仍领先扁七至十三个百分点。

  国民党内人士指出,党内每周都会有最新民调出炉,而在陈水扁出访期间,是连宋民调创下历史新低的时候,连宋只领先扁百分之六点二,但现在又回到原先的差距。

  参与民调的国民党人士表示,蓝绿两军的基本盘都相当固定,蓝军的上限约在百分之四十五,绿军上限约在百分之三十五。但他坦承,最近蓝绿差距有拉近的趋势,原因在于绿军已经固住基本盘,而蓝军的基本盘有所松动。

  国民党内部民调还显示,在台湾中南部地区,除了屏东外,吕秀莲的支持度,不下于台北县长苏贞昌,因此陈水扁才会讲出“中途换手不一定好”的话,国民党研判“扁吕配”几乎成局。

  (责任编辑:海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