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里斯公司获得美国海军的卫星通信终端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23: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哈里斯公司2003年11月6日报道]哈里斯公司是为美国国防部提供多波段卫星通信(SATCOM)终端系统的重要公司,今天,该公司宣称已被美国空间和海上战系统司令部选作一个为期30个月,潜在价值8500万美元项目的提供商,为下一代“先进极高频”(AEHF)海军多波段终端(NMT)生产四套样机。

  NMT SATCOM终端将安装在舰、岸和潜艇平台上。如果哈利斯公司在2006年6月获得N
MT的工程、制造和开发(EMD)阶段的合同(包括生产300套终端系统),到2014年,哈利斯公司所得到的NMT的总合同额将达到14亿美元。

  AEHF卫星项目由美国空军管理,是美国国防部高安全、高防护的MILSTAR通信卫星系统的后续项目。先进EHF NMT可使海上和岸上平台同时通过空军卫星及其它军事和商用卫星进行全球通信。多波段多模式终端可使海军指挥官获得安全的指挥控制能力,同时增强通信能力,获得战术数据、实时视频、战场地图和目标指示信息。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曹一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