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检察官称司法程序可能会使俄首富在狱中呆2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23: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2电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高级检察官的话称,司法程序可能会使俄罗斯首富、前尤科斯石油公司总裁霍多尔科夫斯基在狱中的时间长达两年之久。

  俄副检察长科列斯尼科夫说:“我们将努力在两个月内解决霍多尔科夫斯基案,如果工作量很大的话,我们将会把他的关押期延长至12个月,如果调查工作量特别大的话,关押期将被延长至两年。”

  俄罗斯莫斯科一家法院11日作出裁决,拒绝允许保释霍多尔科夫斯基。这意味着霍多尔科夫斯基将按检察院的愿望至少被拘押到12月30日。

  霍多尔科夫斯基由于涉嫌逃税和欺诈等7项罪名,于10月25日被俄罗斯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如被定罪,他可能会面临10年的刑期。(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