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伸出橄榄枝 称以色列有安全与巴共处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9: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11月12日向以色列伸出了橄榄枝,重申以色列有权安全地与未来的巴勒斯坦国和平共处,他还呼吁结束巴以暴力。

  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当日在约旦河西岸城镇拉马拉举行一次就巴勒斯坦新内阁进行信任案投票的集会。阿拉法特对巴勒斯坦议员表示:“我们没有剥夺以色列人民与生活在他们独立国家的巴勒斯坦人民和平共处的权力。”

  阿拉法特在讲话中指责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3年的起义发动了一场“罪恶的战争”,并威胁他的生命安全。此前,以色列政府决定“驱逐”74岁的阿拉法特,但一直没有透露将在何时或者以何种方式驱逐阿拉法特。

  阿拉法特在讲话中强调,目前的暴力循环不会给巴勒斯坦或者以色列带来安全。“现在该是我们跳出这场摧毁性的战争的时候了。”

  11月12日,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将呼吁议会批准新内阁。如果投票获得通过,那么巴勒斯坦新政府将立即宣誓就职。(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