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上海打捞局成功救捞在长江口遇险的“胜鑫8”号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林红梅)在长江口以东遇险被弃的“胜鑫8”号轮船,经上海打捞局救助,12日10时10分被拖离出事海域,驶向上海港口。

  据交通部救捞局救助指挥处处长助理王超介绍,11日10时10分,“胜鑫8”号轮在长江口以东63海里处遇险,船上船员弃船逃生。经过东海救助局的全力救助,11名船员全部脱险。

  12日5时30分,交通部上海打捞局的大马力打捞母船“沪救捞3”号抵达“胜鑫8”号抛锚处。“沪救捞3”号施放小艇,救捞船员冒着大风浪,攀爬上已空无一人的遇险船。经过艰苦努力,救捞船员割除了遇险船被严重缠绕的右锚,成功地将左锚绞起。10时10分,“沪救捞3”号完成了对“胜鑫8”号轮的接拖,起航驶向长江口。截至发稿时,拖航船组航行正常。(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