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公安部:中国警方正开展新一轮的反偷渡专项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5: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中国公安部消息,由中国公安部承办的第二届亚欧移民管理局长级会议于11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公安部副部长杨焕宁会见了与会代表并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政府历来主张在遵守各国有关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促进人员往来,反对非法移民活动,并逐步建立健全出入境管理法律体系,加大对非法移民活动综合治理的力
度。

  近年来,中国公安机关适应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要求,不断改革出入境管理制度和管理方式,为促进中国与亚欧国家的人员往来作出了积极努力。

  与此同时,中国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防范和查处、打击非法移民活动,严厉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先后组织了多次联合行动,侦破了一系列大要案,严惩了一批组织非法移民活动的“蛇头”,清理遣送了一大批非法入境来华及在华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的外国人。

  目前,中国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新一轮的反偷渡专项行动。在加大自身工作力度的同时,中国公安机关与外国移民(出入境管理)部门、警方及有关国际组织的合作也不断扩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