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文:上架第一天 传奇女兵林奇传记销量平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5:41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11月11日是美国的退伍军人节,这一天也是伊战传奇女兵杰西卡·林奇的传记《我也是一个兵:杰西卡·林奇的故事》上架销售第一天。但是,尽管此前美国各大小媒体对林奇的故事进行了铺天盖地的各种宣传,她这本传记的销售却没有出现意想之中的火爆场面。

  国际在线的报道称,美国最大的连锁书店庞诺书店芝加哥分店当天没有卖出一本林
奇的传记。位于曼哈顿的庞诺分店该书的销量也相当一般,而此前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的白宫生活回忆录《活着的历史》在此销售曾出现了排队抢购的场面。

  据称,该书在著名的亚马逊网上书店每日销量排行榜上也仅列第21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