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将开始大规模生产Singung便携式防空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09: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新社2003年10月30日报道] 韩国国防研制局周四称,将开始大规模生产Singung便携式地空制导导弹,并计划明年年初开始作战部署。该型导弹也是韩国首次研制的便携式防空导弹,整个计划投资约6000万美元。国防研制局首席导弹研制专家称,该型导弹将明显增强军方的防空能力,并能提高韩国军队的士气。

  试验表明,该型导弹可以命中超过90%的目标飞机,最远作用距离是7千米,目标飞
机速度不超过0.7~0.8马赫。

  韩国目前装备有法国生产的"米斯特拉尔"防空导弹和美国生产的"毒刺"导弹,而朝鲜拥有约1000套俄罗斯制造的"萨姆-7"和"萨姆-16"肩射型防空导弹系统。Singung导弹的价格为18万美元,而"米斯特拉尔"导弹为25万美元。预计从明年起,韩国每年将生产约500套Singung导弹系统。

  为了对付朝鲜的火炮和进程导弹,韩国已经研制了各种导弹,但是根据与美国协议,韩国研制的导弹射程不超过180千米。而美国目前在韩国驻扎有3.7万人的军队。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