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利用退伍军人节悼念在伊拉克阵亡美军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08: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1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11日利用退伍军人节的机会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悼念在伊拉克阵亡的美军士兵,以回应一些人对他在处理伊拉克阵亡士兵问题上的批评。

  布什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发表演讲时说:“他们虽然还没有活到作为老兵退伍的时候,但这个国家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服役的生涯和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布什在演讲中没有
公开谈论驻伊美军在袭击中伤亡的情况,避而不谈美军在伊伤亡增多之事。 布什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也称:“总统是三军司令,不可能把他自己同士兵伤亡之事拉开距离。”赖斯说,那些身穿制服的男女是总统的部下,每个士兵的损失,他都能深切地感受到。

  在这之前,美国一些电视评论员质问布什,为什么从来就不参加驻伊美军阵亡士兵的葬礼,批评美国政府禁止电视报道驻伊美军阵亡士兵灵柩回国情况。

  布什在演讲前,签署了“2003年军人家庭免税法”,为美军士兵提供11亿美元的免税优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