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色情酒店嚣张营业 台北警界大收黑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21: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议员”王世坚10日公布台北市警界“规费”表,他说各台北市色情酒店为何屡禁不止并可以嚣张营业至今,是因为每个月高达2400万元的“规费”,马英九听了之后大为震惊。

  王世坚表示,台北市警界狂收“规费”,大赚黑钱,光是色情酒店私底下给警察的关照费用,每个月多达2400万元。

  王世坚出示一张“规费”明细表,明确指控台北市警方的收费标准,其中生意最好的“制服酒店”以及色情KTV,每家每月都进贡20万元,“摸摸茶”规模较小,每月2到3万元。(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