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逃亡》现实版 巴西首都80余狱囚掘地道潜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6: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电影《大逃亡》有了现实版,巴西首都圣保罗监狱出现了80余名囚犯掘地道越狱逃跑的壮观场面。

  在80余名越狱者中,多数未能得逞而被迫“二进宫”,但巴西警方周一仍在圣保罗展开搜索,寻找成功逃出的30余名囚犯。

  据称,由于在潜逃过程中出现隧道坍塌现象,共有9名越狱者葬身地底。

  圣保罗国家监狱发言人周一透露,共有87名囚犯参与了越狱事件,他们企图利用周日数小时的探监时间从地下隧道逃跑。其中48人已被抓回。

  据监狱保卫称,该地道长达120米,与监狱外一家废弃商店的下水道系统相连。地道内部结构复杂,堪称地下迷宫。据称,有狱外同谋参与完成了这项复杂的地下工程。

  警方称,大多数越狱者在逃出通道口时便被抓获,其他的逃到了大街上,但也被陆续抓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