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融大鳄”索罗斯确立新目标:把布什赶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6: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华盛顿邮报报道,亿万富翁索罗斯曾经致力于推进前苏联、非洲和亚洲国家的民主化进程,现在他的目标转向了美国国内,而且把枪口对准了布什总统。索罗斯说:“把布什赶下台,这是我人生的中心任务。”

  星期一,索罗斯和他的一个伙伴向一个名叫“Move on”的自由主义者组织提供了500万的资金。至此,他为赶布什下台而捐出的资金已经达到1500万美元了。

  74岁的索罗斯说:“布什统治下的美国是世界的威胁”。索罗斯认为,白宫正被一种“至上主义”思想控制。他说,当他听到布什总统在反恐战争中说“要么跟我们一道,要么就是我们的敌人”时,他想到了纳粹德国。

  索罗斯的政治捐款大大缓解了民主党的财政压力,尽管政党不被允许接受政治献金,但是政党的外围组织则可以。这使得民主党在下次总统大选时更有底气。共和党因此有人批评说:“索罗斯已经购买了民主党。”

  当被问到索罗斯会不会把他全部的70亿资产用于赶布什下台时,他欲言又止,不过又说:“如果肯定能成功的话,也许我会。”(天石/文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