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11名船员长江口遇险获救 现已全部脱离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林红梅)11名在长江口以东遇险的船员,经过东海救助局的全力救助,11日13时20分全部脱离危险。

  据正在交通部救捞局值班室指挥救助的交通部副部长洪善祥介绍,11日10时10分,“胜鑫8”轮在长江口以东63海里处遇险。现场风力8级,浪高5米至6米,舱盖被打掉,船舱进水,船体倾斜,船上11名船员危在旦夕。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指令长江口值班待命船“德意
”轮和舟山嵊泗值班待命船“德平”轮紧急出动,前往救助。11时10分,“B7308”号救助直升机从上海高东机场拔地而起,飞往现场。

  11时29分,直升机抵达遇险轮船上空,船上10名船员集中到甲板上翘首待救。直升机救生员立即指挥机组放下吊绳,将2名船员吊上机舱;11时35分,“德意”轮抵达现场,发现一名跳水逃生的船员,将其救起;13时20分,“德意”轮将弃船乘坐救生筏逃生的其余8名船员全部救起。(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