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首起女子制毒案告破 嫌犯竟为药专毕业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4: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9日晚警方在高雄破获一个制造及贩卖毒品的犯罪集团,逮捕9名嫌犯并缴获大批毒品和制造工具。而集团中负责制造毒品的竟是一名年轻貌美的药专毕业女子,据警方称,这是岛内查获首宗女子从事制造安非他命的案件。

  从9日晚间6点多一直到10日凌晨4点多,警方先后在高雄县大社乡、高雄市三民区和高雄县凤山市等地的三处民宅,共逮捕9名嫌犯,查获一把制式手枪、子弹和海洛因365公克
、安非他命940公克、安非他命半成品11.4公斤及麻黄素30公斤等毒品,以及一批制造安非他命的器材。

  而令警方讶异的是,负责制毒的的陈贞不但面貌秀丽,还是某药专的毕业生。她利用所学指导改良毒品制造方法,去除制程中所产生的刺鼻气味,降低被发现的风险。不过她否认是受雇于该集团,表示只是好玩,提供技术指导而已。

  警方发现这个集团的制造技术十分成熟,把民宅当制毒工厂,完全没有产生刺鼻气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