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对举行新一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表示乐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1: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0日电(记者谭卫兵 、严锋)美国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凯利10日说,美对在今年12月举行新一轮讨论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六方会谈表示乐观。

  凯利当天在向记者发表谈话时说,他认为在今年年底举行新一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前景良好,许多人都认为这一轮会谈会在12月份举行,但现在仍有一些细节问题有待解决,他将于下周赴中国、日本和韩国访问,为举行新一轮会谈做准备。

  凯利预计,在新一轮六方会谈开始之前,他至少将两次赴东亚地区访问。他说,在下周的访问中,他将重点讨论有关举行新一轮会谈的日期和其他细节问题。

  凯利曾代表美国出席了今年4月在北京举行的美国、朝鲜、中国讨论朝核问题的三方会谈和8月在北京举行的美、朝、中、韩、日、俄六方会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