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海南国际大帆船拉力赛遇风浪 1船8人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1:00 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11月11日电(王英诚、庄斐)经2003“西岛杯”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拉力赛组委会证实,11月10日晚8时许,正在参加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拉力赛的5艘帆船在海南岛西部海域遭遇风浪,其中载有8名选手的“自由火”号船与指挥中心失去联系。据了解,该项赛事目前已经 被迫中止。

  据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透露的消息,参赛的5条帆船是在海南八所港西南方向遇到风
浪的,当时海上有2到3米的大浪。据海南海上搜救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从10日晚已开始派出3艘船搜救失踪的自由火和救助其它帆船,驻海南海军某部也已派出舰船参与搜救。截至11日上午9时,2艘船只在海上搁浅正在等待救援,而“自由火”号船目前仍然失去联系,还有2艘参赛船只即将靠岸。

  “西岛杯”国际大帆船拉力赛是首届以环海南岛为赛程设计的水上帆船赛事,比赛于10日上午9时在三亚西岛开赛。这项赛事计划用5天时间环绕海南岛航行。失踪的“自由火”号是刚刚结束的第七届香港-三亚国际帆船赛的冠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