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衡阳“11•3”烈士家属获得补偿将超过50万元

http://jczs.sina.com.cn 21:22:1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1月10日电(记者刘文杰)记者从湖南省政府有关部门获悉,衡阳“11·3”灭火抢险的20名烈士家属,将获得30万元保险理赔,20万元烈士抚恤金,和一些社会捐助,获得的各种补偿将超过50万元。

  今年4月,湖南省公安厅为全省5万多名公安民警统一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投保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同时,这20名牺牲的烈士都还在中国人寿保险
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投保了中国人寿民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11月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对衡阳“11·3”灭火抢险牺牲的公安消防官兵的保险理赔达600万元,每位烈士家属分别获得30万元的保险理赔。目前,这笔保险理赔款已送到烈士家属手中。

  公安部追认湖南省衡阳“11·3”灭火抢险的20名公安消防官兵为革命烈士,并按照有关规定,为20名烈士的家属各发放革命烈士抚恤金20万元。

  据了解,全国社会各界得知这20名消防官兵在救火中英勇牺牲后,纷纷捐款,以表达对英雄的敬意。(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