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参谋长梁光烈与韩国参联会主席金钟焕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19:54:48 中新社网站

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右)上将十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主持仪式,欢迎韩国参联会主席金钟焕上将。中新社记者:张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日电(记者 姜知然)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十日在此间与来访的韩国参联会主席金钟焕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韩两国、两军关系的健康、顺利发展,对于推动两国各自的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和繁荣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将继续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加强与韩国在各个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梁光烈还介绍了中国对国际和地区形势的看法,阐述了中国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的一贯立场。

  金钟焕说,目前恐怖主义、民族问题、环境问题严重威胁着世界安全,韩国愿与中国密切发展合作关系,推动东北亚地区的多边合作,以促进该地区的稳定和繁荣。

  金钟焕介绍了韩国政府在半岛问题上的立场,对中国为对话和平解决朝核问题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并希望中国能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