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与韩国航空公司合作建立亚洲保障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18:51: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5日报道,波音公司已同韩国航空公司航宇商务分公司签订了一份组队协议,新建一家亚洲保障中心。该中心将为世界军用飞机提供寿命周期维护和服务。

  亚洲保障中心作为一个更大的全球支持网络的一部分,将设立总经理办公室、顾客支持、工程、修理管理和综合仓库服务等部门。该中心位于韩国Busan附近的Gimhae机场,它
开始为CH-47"支奴干"直升机提供零部件,以后将扩大到其他的军用飞机。

  韩国航空公司航宇商务分公司的总裁称,"通过在韩国建立这种运营基地,并运用我们的人员、我们的技术和我们的顾客知识,波音公司肯定将加强其在亚洲的地位。"

  波音公司方的亚洲保障中心总裁David Spong说,"我们同韩国航空公司所订的协议为我们在增长中的重要军机保障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并将增强韩国作为亚洲后勤中心的地位。"(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