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政府即将决定是否从美国购买攻击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18:50: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11月5日报道,据工业界和土耳其政府11月4日消息,土耳其可能即将决定是否购买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公司的"眼睛蛇王"攻击直升机。土耳其驻美国大使O. Faruk Logoglu称,它的政府在谈判和考虑多年后,"可能即将进行最后决定"。

  贝尔公司的发言人告诉《每日防务》,该公司最近已给土耳其政府提出了最终报价。土耳其官员预计,今年底将决定在这笔总额大约20亿美元的交易中是否购买50架"眼睛蛇王
"攻击直升机。

   贝尔公司一位发言人预计,土耳其可能批准购买该飞机,但该机可能在土耳其制造。对于任何一项国际计划,土耳其虽有些正常的政治考虑,但我们认为该攻击直升机计划还是要进行的。

   Logoglu说,关于另一个防务问题是,土耳其"特别倾向于"在美国领导的弹道导弹防御计划中充当一名角色。最近。土耳其同美国进行了初步谈判,美国的态度"非常积极"。正在考虑的一种可能性是,美国在土耳其的领土上安装雷达或其他设备。(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